Sunday, January 10, 2010

藏書人 (熊天平)

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收藏她閱讀過的書籍。在細閱每本書的同時回味昔日跟她相處的美好時光這是愚蠢還是浪漫呢?

藏書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曉娟

在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個畫面,黃昏的書屋
我靠在窗戶讀著你和我的書;
書中的我總是一個人的獨處
溫柔的筆觸描述愛的苦寫著破碎的幸福。

我的付出
這一生絕不會讓你閱讀就像你陪我走的路最後卻不一定同住
我的辛苦
這一生也許連我都不清楚愛一個人一旦朝朝暮暮哪知道何時該結束?

你的一言一語都是我的藏書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流淚時可以感覺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